4/7號不是什麼大日子,只是我家可愛的野獸又跟伯母大吵一架然後負氣不想回家的日子而已

不過在這樣的日子哩,要道別一個人,一個比同學熟一點,比朋友不熟一點的人,先恭喜他從我們之中脫離了,不會是不正常的一族。

我知道過去有很多的冒犯,還有講了很多你其實不贊同但是卻要去贊同的事情,都是因為你喜歡我家野獸的關係,不得不去點頭我們說的那些不是社會上的人都能接受的怪道理。

對於我們這票不成熟的姐妹們,我知道你盡了你最大的包容,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必須說,你被驅逐出竟了,雖然一直以來你很照顧我們,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必須說,太見怪了!喜歡上別人是可以說的,但是黃腔請不要隨便亂開,老娘一點都不想收到那樣的生日禮物,要用也用真人的,誰要用假的= =

不過既然是真心話那就算了,這件事情我可以不當一回事,不過老實說我們都很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假如說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姑且就當你自認你是一個好男人),那麼對於你喜歡的女生來說,我們就不會是你的姐妹掏紅粉知己,因為認識的時間並不夠長,另外曖昧程度也頗深,所以你就更不應該答應我們出來喝酒什麼的,因為這構成了『模糊關係』。誰知道你是因為繼續喜歡呢,還是只是因為朋友難拒絕?

既然我們話都挑明說了,那麼這樣的關係就應該斬斷了,姑且先在這裡祝你馬到成功,昨天的悶酒就當作我們祝福的乾杯酒吧!!!

雖然你是一個好人我也曾經有點喜歡你,不過礙於你的個人抉擇,就這樣吧!!!

乾啦!!賴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