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很多女人都抱怨,我男朋友不陪我看...

我卻從來沒有聽過,我女朋友不陪我看...

所以慾望城市這部影集其實是拍給女孩子看的,那各位女孩...你們到底在裝什麼?

沒看過的就算了~但是大部分看過的人我老實的說....你們到底在裝什麼啦?

這樣講話很直很不好,但是我莫名的想起大二的時候某個三八說的話....

總之就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想知道的就敲我msn吧),然後他就怪罪我為什麼老是要說話那麼直接

不過老實說那件事情我也只是因為坐在一起檢討然後發呆回神後隨口問的一句為什麼,我不明白她幹麻樣裝清純?照他的部落格裡寫的~很多男人都很哈她,他也都有答應外出約會,既然如此,那....到底在裝什麼?

長相就已經夠不清純了,再裝清純不會覺得自己很假嗎?好吧~他或許不會

假如這樣比起來的話...個性上論起來,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黃小姐...最起碼賤歸賤,個性不好卻也很直接,不會讓人捉模不定,雖然它會在背後捅人家一刀...不過單純論個性...哎呀~好多了~

然後其實這是一篇看完慾望城市寫的報怨文~就這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