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去年的夏天~我很愛很愛一個冰品,叫做冰之戀...

也不是說這個冰品特別好吃,原因是因為這個冰品熱量很低,尤其是一款草莓系列的碗裝冰品,熱量才174而已,對於胖子呆我來說,可以説是所謂的極品,所以哩,他就成了我去年的最愛,不過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插曲而已,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購買這個冰品兩盒他就會送小熊公仔,總共有五隻

有草莓香草巧克力咖啡還有櫻桃的樣子,然後哩~問題來了!!!

我蒐集的小熊們少了一隻巧克力口味,所以今天我去買只背的時候順便就看了看冰品...然後我就看到了...

蝦米!?開盒送唷!!!!!!!!!

那一定要買的啦~人家就差那一隻ㄟ


側邊介紹熊熊的名字和喜好還有出沒地點

要仔細看所有文字唷

靠....把我的黑薩克環給我.......居然騙人家開盒送~沒品啦= =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