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申請天空進入天空寫再天空的第一篇文章...



過去在各處的網誌陸陸續續的都會整理到這裡來,4年來的網誌內容真是不容小覷,份量真是大的很驚人



所幸現在只剩下yahoo和城邦的沒整理上來



-------------------------------------------------------------

快速的掃過四年來的生活

我發現我在意的事情都慢慢的有解決的樣貌,很讓人開心阿



以前我很在意朋友,很寂寞,很孤單,很怕生

現在...好很多了,該感謝張sir嗎?



嗯...該感謝他,他教會我怎麼解決事情,畢竟治本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你ㄟXD~沒有你就沒有現在充滿小小信心光輝的我,很感激



蘇小妍~你老公真的是很好的老師啦XD

(他是老師....)

-----------------------------------------------------------------

自小鱷魚建議改用天空後....我就不用擔心網誌會被人家看...又可以順理成章的寫心裡話給我們家小野獸,開心



第一次見到小鱷魚,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再次跟他有接觸是在把洪玉珊弄哭的大偉老師flash課堂上........



只是覺得....他很有正義感,就這樣子.....(應該對朋友也不錯吧?)

-------------------------------------------------------------------

話說水瓶座的女生是這樣的....



要馬像粉牆小姐一樣是個妖艷的情婦臉

要馬就像小容安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他們的通性,就是會講出自己很在意的話,然後裝作不在意,明明很愛撒嬌很可愛,卻會把自己偽裝成不用靠人我自己來,不過不過....上述只限於可愛的小女生類型水瓶座



另外的通性,是明明就可以自己完成,但是就是要裝做自己什麼都不會,不懂裝懂,出事就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更重要的是裝柔弱,裝弱者....上述是妖艷情婦臉的水瓶座



對於這個星座的人....我是不討厭啦,因為小容安跟小鱷魚夠可愛



但是...野獸...你知道的,我很討厭被人家捅一刀....尤其是該死的那兩個女人都捅過我....這就是我為什麼罵那麼凶的理由之一....因為他們太犯賤了.....



原諒我會寫,做起來也不難,只要不理他們就可以了....問題在於....同學關係,你懂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