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有個壞習慣我一直改不掉...那就是假如一群朋友在聊天講話,今天我講A的事情給B聽,那...A隔天就會知道B的反應是什麼,這是因為我怕誤會,我怕A會覺得妳幹麻有事不當著我的面講,兩個人私底下在偷偷摸摸的,不把他當朋友....

所以只要聽到什麼不是太嚴重的事情,基本上我都會想要去問問當事人...


然後阿~今天...大家在閒聊...說到了大俊先生被委託展場3D的事情,那段對話聽起來就是:『因為展場拜託,大俊起先不同意,但是聽說要花到我們的錢(16000),所以他就答應了。』....我心裡就想說...靠...不是吧?

回家以後看到大俊在線上,我就想說....要唸唸他,但是又不能唸的態明顯,因為畢竟是同學,有時候個人態度和交際會影響這個人的行為狀態,所以有時候是無奈的情況下接受這一切。

於是就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呆:乖
大俊:??
呆:給你加油
大俊:加什麼油?
呆:展場
大俊:??我跟展場有什麼關係?
呆:3D
大俊:我沒有要接,這個時候不想跟必籌牽扯關係

...................................................


然後...好啦...我手殘...我不應該問的...所以我手燙傷啦....對不起= =....以後什麼事情如果很重要不能說還是不要告訴我好了...因為我會去問當事人....因為我想說這不重要阿.....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ne 的頭像
    payne

    payne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