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畢業展阿,其實很開心的呢~遇到了好多人,也表達好多次我想表達的,雖然說到後面真的累了

第一天其實都還好,來看展的都是爸媽或者一些附近學校的同學們

第二天來的就有些是社會人士,有些是畢業的學長姐們了,還有可愛的家萱也有來看我的展覽,另外野獸,熊,小容安,小于倫,還有可愛的凱惠都有來參觀展覽,其實這次看到凱惠很開心,因為他交了我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隨便抱怨不開心的事情給人家知道,因為這是負面的想法跟訊息,別人沒必要知道或者接受你的負面心情,所以我有學乖,但是還沒學懂,我會加油的~凱惠



小白家的煙囪事件!!?










我們家的熊跟野獸




小B將之黑底佈置


小B將之白底佈置



熊熊幫我畫的兔崽子image

兔崽子長頭髮


兔崽子上色後

圖片來源:簡瑄熊   色彩配置:不負責任工作坊-江小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