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那就搬出去阿!」------------------------------------------------------------
看吧!早就知道不要去看報告,就知道一定會出事,眼皮跳個不停
醫生說我的報告出了問題,檢驗出來是多囊性卵巢,我聽過這個學名,但是我不清楚到底有多糟糕,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們家族不管男方女方的病史我通通都有,只能說這基因遺傳太優秀了

醫生目前評估:我都是高危險群,這不是廢話嗎?我當然知道我是高危險群,當胖子不是當假的
很多東西我都有看過!

但是現在狀況是,回想七月那時候會瘦是因為每天兩餐,而且每天都過得很忙碌,而且每天都有人盯著我不讓我吃東西,而且那時候還每天都喝飲料還會瘦表是很熱量進的很少,這突顯出一個問題
1.那時候壓力不大(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算數學,雖然有段姐在前面,但壓力不大)
2.那時候吃的很均衡(每個中午段姐都把我跟雲世餵的飽飽的)
3.那時候情緒沒有太大的起伏(不難過也不快樂,因為每天都跟王雲世一起看她笑嘻嘻,張秘書傻呼呼)
4.那時候沒有空想東想西(兩份工作很值得忙)
5.每天都會跑來跑去走來走去,至少一個禮拜三天都會走一個捷運站的距離(跑郵局、中國信託、小孟塔羅牌)

基於以上5點所以瘦下來了
後來10月份換工作
1.壓力很大(人際互動很差,很擔心會做不好)
2.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一直坐在位置上不動(中午很累想睡覺...)
3.現在每個月都會被要錢(我媽每個月像要債一樣要錢)
4.情緒起伏很大(尤其是跟家人碰頭的時候,不是被要錢就是被說要想辦法留在師大)
5.有時候吃有時候沒吃,吃的不營養不均衡(吃太多精緻澱粉的東西)

基於以上5點我又變胖了....

醫生認為我應該先減低壓力,不然我會因為壓力而狂吃,吃完後又吐,這樣是惡性循環,然後他認為我應該多運動,然後專心在吃東西上面,盡量有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太多精緻類的食物油製食品

但是我的壓力源自於工作和家庭,所以醫生說:搬出去啊!

沒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