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PTT上面看到一個徵人的公告,然後他的簽名檔是

『胖宅女也能甩型男』類似這樣的標題~讓我很好奇的點了進去

http://blog.pixnet.net/movingworld/post/15671097

點進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她是一個希望台灣學生注重國際觀的宣導片

內容大部分都是在說台灣的學生視野太狹小

比方說不知道美國首府在華盛頓,部分的人都回答紐約(這不是常識嗎)

然後回答對的只有最近失聰的日本藝人『濱崎步』

最後問了大陸總理是誰~溫家寶~但很多人說是胡錦濤

以這些新聞內容證明了台灣不重視國際觀.......

好啦~是滿有道理的啦....知道這些能幹麻呢?

雖然說我都答對了= =(哭)

-----------------------------

今天我去了美華泰一趟~遇到了幾個香港妹(裝化很濃~很像來賣的)

他們要買海鹽(蓬鬆粉)台灣沒有賣~然後我就告訴他們~台灣沒有賣ㄟ...(他們原本問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是那個女生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所以我就多管閒事的去插了花)

不過後來他們要買女人我最大裡面有介紹過的東西,美華泰有賣的東西~所以我就告訴他們東西在哪裡...

我的結論是.........

不要小看胖宅女~就算宅不愛化妝~我還是有接收這方面的知識的!!!(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