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小虎皮

 
一隻是藍色叫阿虎
 
一隻黃色叫皮皮
 
這一個禮拜阿虎每天都會紮紮叫的叫我起床餵她吃飯
 

 20140323_003248  

 昨天他突然不叫了...打開籠子一看,看到阿虎全身癱軟

 
眼皮都不張開來,我和我男朋友兩個人非常緊張
 
網路上找了附近的動物醫院有緊急處置的就打電話然後衝去了
 
沒想到這是一個黑洞...
 
8:55我們飆車帶她到了亞東動物醫院,先前8:47打電話問醫生有沒有治療小鳥

他說有然後要我們快點過去,到了那邊,醫生只看了一下他,然後問我怎麼餵怎麼養
 
稍微看了一下她嘴巴,就從櫃檯底下拿了一瓶雖然沒拆封但有灰塵的黃色藥水
 
然後又拿出一瓶貝斯美德氧氣桶立刻拆開
 
叫我們回家"自己"用塑膠袋把小鳥放在裡面每兩秒噴一次
 
直到他站起來為止...然後叫我們給他喝黃色的藥水...
 
從進去到出來前後不到10分鐘...
 
衝出來的時候我們只帶了鑰匙
 
身上剩下的不多,醫生說還沒9:00都算急診費用...所以她收了我們800元的掛號費
 
氧氣筒300元200元的藥水費用(藥水3cc),我們有點錯愕,我們問他阿虎生了什麼病
 
他只說是吃壞肚子,連檢查都沒檢查...然後我有點擔心,
 
問她:那你不能幫我們做氧氣治療嗎?他說那要多加收400元...
我們兩個仁身上只帶了1500,也不好意思賒帳...然後他就趕我們說自己弄就好了
 
後來我和我男朋友兩個人都請了假,但是回家照了醫生的作法阿虎依然沒起色
 
反而越來越癱軟,我這時候已經崩潰了,我男朋友又立刻送她回亞東動物醫院
 
結果醫生居然出去上課了!!!
 
後來因為我一職大哭,所以我男朋友就立刻送他去凡賽爾鳥醫院
 
這次連皮皮都帶去了,李醫師立刻幫我們做了處置,先檢查了兩隻鸚鵡的糞便
 
然後跟我男朋友語重心長地說,阿虎肚子太多蟲了,可能病很久了
 
只能盡可能給他營養,還有給阿虎溫暖,如果過世了也不要太傷心
(這些都是今天早上我男朋友才告訴我的)
 
然後順便幫皮皮做了健康檢查,發現皮皮很健康,但是腳受傷了
 
於是給了兩隻小鳥都開了營養劑
 
阿虎在回來後不久就癱軟然後過世了...平常老是在我上班前下班後還有睡前

都會紮紮叫要吃東西的他,走的那一天連一口東西都沒吃
 
------------------------------
 
阿虎過世之後
 
我們擔心放在樹下面,阿虎會被蟲蟲咬,會被狗狗貓貓吃,所以我們一直在找好的方法
 
送他最後一程,今天打電話去各個動物醫院,醫院都說要收費用,但都領不回骨灰
 
我們又打趣亞東動物醫院,一開口說小虎皮,醫生問過世沒...讓我覺得非常沒良心
 
然後說到處理的事情,他立刻報價...我頓時心情又變得更差了,所以打上這一篇
 
---------------------------
 
昨天面對阿虎離開,我對養小虎皮變得非常很沒信心
 
所以我把皮皮送出去了,因為我怕他在我手上會過得不好
 
但是我男朋友又勸我把他接回來了,現在皮皮又回到我們家...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
 
順道一提,氧氣筒150,藥水是B群...遺體處理要找動保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