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然想起來,一個月前醫生叫我填一份報告,除了希望健康之外,報告內容最後一筆是

你為什麼希望能夠減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記得我當下的理由是

因為我想要懷孕生小孩,我想結婚,我想交男朋友


當然我順序是反了,應該要先有男朋友在結婚然後才懷孕生小孩XD


這兩天我去日月潭玩,當然我不會一個人出門的,除非我真的很想要逃避某些事情,所以我找了一個最近剛認識的好男人帶我一起去(好男人當然是我自己認為是的,雖然我知道我眼光很差...而且算命的說我34歲以前都不太會有姻緣叫我放心談戀愛...那是叫我玩玩而已嗎?),當然這中間的過程除了他自願之外還有半拐伴利誘的成分在...

當然這個好男人對我沒有任何企圖....這個沒有任何企圖的原因是我不是他的菜...可是他是我的...(大哭)

所以住飯店,我們一個睡床一個睡沙發,我只能說他非常紳士的把席夢思的床讓給我,讓我非常優哉的像是一個人再度假一樣開心

總之呢,我堅信,我一定要在生日前好好的瘦到80以下,穿上普通店賣的XL號...最起碼我要能穿男朋友的外套...當然條件是我要有男朋友這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