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從報紙上知道德仔對於自己的性傾向告白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今天
阿麵在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們在聊天
突然聊到一些很私密的問題
我從來部會避諱去說一些自己的事情~只要有人問我認為可以講
我就會去說出來

從懂事以來對於自己將來了戀愛理想婚姻之類的事情
總是會有一定的幻想或者應該說是尺度
但是往往做起來總是比說的困難

當你發現你的理想中計畫的事情
跟你現實中不符合
你除了痛苦ˋ自責ˋ還會有點厭惡自己

但是當事後
很多人認同你的錯誤
那麼你的錯誤也會變成一種.....正確的事情
這就有點像是少數服從多數一樣

你會不斷的在錯誤中生存還認為別人都好幼稚好蠢
但是當你回頭朝光明望去
你就會發現...............你全身污泥.........想從污泥中起身 把污泥拍掉
才發現......你全身都是已經拍不掉了
也才發現........你站錯位置....卻還不可自拔

還好我有一群心地很善良的好同學好朋友....還有很棒的家人
他們會無時無刻的從中教導我
拉我一把


感情這堂選修
我從來沒有修通過
但是我卻不斷的找隨修的機會
不過我需要好老師 不要讓我隨便通過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