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時候,偉哥收假去上班,在禮拜六晚上我落了一句狠話...

我說:明天(禮拜天)你來不來找我玩就要看你的誠意了!!!

所以被脅迫的偉哥迫於無奈只好從南港開回新店,再從新店來找我(千萬不要問為什麼要弄得那麼曲折幹嘛不從南港到萬華就好,因為我也不知道)然後就這樣,本來很累很不想來的偉哥就跑來找我這隻懶鼠,我們就想阿想的看著窗外風光明媚卻又不知道該去哪裡,想說既然要回新店還車,那就乾脆去碧潭吧!

雖然碧潭說情侶去那邊玩一定會分手,但看熊爸熊媽還不是歡天喜地的結了婚,心想應該沒什麼吧?
就這樣我們去了碧潭



碧潭多了一個有趣的浮橋,雖然短短的一座,但試算是很大的改變了吧!因為真的滿有趣的,重新規劃後的碧潭風景區感覺上更大更寬闊了,可以騎腳踏車遛狗....

唯一不美好的是停車位很少,吃的東西貴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