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女人要進的了廳堂,上的了廚房,當的了門房才能夠讓男人感受到自己擁有出門像貴婦、廚房像煮婦、床上像蕩婦的極品女人,所以這本書女人不能不看。

而男人的價值也在於進的了廳堂,上的了廚房,當的了門房才能夠讓女人感受到出門像紳士、廚房像戰士、床上像勇士,只要看完這本書你肯學,女人一定會真高潮!!!(但會不會潮吹請看你女朋友/老婆的體質)

我把性學達人到我家這本書的觀後心得告訴大家~XXD

書中出現五個標題:『你準備好做愛了嗎?』『那麼 開始做吧!』『更多的性愛歡愉』『健康快樂的性生活』『成為更棒的愛人別再搞錯啦!』等五個議題分為16個章節由淺到深告訴我們性愛的開始和做法~

這本書融合了圖文設計和作者幽默的言論來闡述如何愛如何性,如何做愛,如何讓做愛更美滿更舒服?其實這本書嚴格說起來更像一本工具書,適合放在閨房甚至是送給大朋友當作成年禮,在國外父母們對性是很開放的,因為他們認為讓小孩子知道他們應該知道的事情才是保護他們最好的做法!

並且我必須要說明之所以要學會良好的性愛,明白舒適的性愛的原因,一方面在於享受,另一方面在於性愛的過程中並不如在外面你可以直接看到好人、壞人如此好辨認,通常做愛都會是在較為私人隱密的單獨相處狀況下,所以並無從比較舒適,不舒適,被善待,或被暴力等等。因此很多女性婚後性生活不協調多半來自於沒有被舒服的對待。

 

書名/性學達人到我家-性愛很簡單,一本全搞定!

作者  /  
陳羿茨/ 曾寶瑩

繪者  /  
黑眼包

出版社 / 
晨星出版有限公司



第三章  聽!陰部在說話

 

既然我說這本書更像工具書,而它很棒的地方是它不像國中的健教課本那般的乏味無趣,用一句極簡單的言語表達:他是一本全新的兩性課本,突破以往對於認識身體構造的乏味無去,進而用幽默的方式帶給讀者新的衛教知識也增添一些情趣上的建議。

 第一章性到底是啥?   女生:是愛!!!   男生:是衝動!!!


傳統上來說大家看
A片要偷偷看,但是A片總是會有很多超高難度的技巧會讓身體受傷但又想嘗試,性學達人到我家這本書中不但有可愛的圖解也有分析,哪種姿勢,姿勢的理由,和各種體位能夠讓人興奮高潮等,讓原本的只能偷看A片學特技,搞不好沒學好又傷到身體的機率降到最低,當然書中有建議的姿勢也有不建議的姿勢,但究竟是甚麼姿勢?阿呀~怎麼能夠告訴你呢?呵呵呵~拍太多我怕會有版權問題呢!

 

傳教士體位

當然了我既然說他是教科書,他當然也有相當豐富的性器官認識,是非常清楚的那種,以前為了了解身體構造,我總是想盡辦法google圖片,但每次找到的都是A圖,最後只能花錢到婦產科問醫生我是不是生病了,醫生才從架子上拿模型下來跟我說這是正常的!一年問一次也花我400元新台幣,都快要可以買兩本性學達人到我家了,更何況裡面還有教那麼多姿勢體位和男女心態等問題,尤其是10章居然教女生自衛?(好讓人興奮的話題~)

 

其實女生要自衛是為了要讓女生了解自己的需求,其實這是正確的,因為其實性不協調在2000年時的調查離婚率中位居第二順位,第一順位當然就是溝通囉!所以你說性是不美滿怎麼維繫好家庭呢?當然這本書中既然離婚會位居第一順位他還有談到兩性在性愛上溝通的話題,讓大家了解怎麼跟彼此的另一半講清楚說明白,表大內心的感受可以讓性愛發揮到更極致彼此更享受的境界唷!!!

以上是我為大家簡單的介紹我的觀後心得和重點~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這本書可以參考↓
↓↓↓

關於這本書我在哪裡買的呢?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