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金石堂逛街,然後看到了一本粉紅色的書,上面的標題跟圖畫都非常的好玩,這本書還滿厚的
性學達人到我家
性愛很簡單,一本全搞定,有趣的事情是他所附贈的東西也太吸引人了吧!!!!指用型保險套!!?水果口味!!?那到底是要拿來吃還是總之這東西真是太有意思了,而這本書也立刻勾起了我高度的興趣!!!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不只是他的書名和附贈的東西,拿這本書的書腰到激點情境旅館(http://www.gmotel.com.tw/)還有折扣!而且還可以抽馬克杯!乖乖~這本書下的成本可真大!

 


我每次看書都覺得開書就像是在開寶庫,這本書一開始就讓我非常開心
(謎之音:是因為附贈的東西吧?),打開書只看第一段就讓我笑到不行,書中寫著:「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學來的,我們父母沒有看著牙牙學語的我們說:『哇!這孩子是個性愛天才ㄟ!!!看看他多麼懂得自慰,我們應該好好的培養他成為一個性學專家。』」看到這裡我就歡樂的笑了,而且還有更重要的是它的插圖也太可愛了!


 

但是這是一本讓人歡樂的教導性愛的書嗎?呵呵,如果想知道的話就等我把它看完吧!!!觀後心得是很重要的!大家說是不是呢???

預告書中將會出現:『你準備好做愛了嗎?』『那麼 開始做吧!』『更多的性愛歡愉』『健康快樂的性生活』『成為更棒的愛人別再搞錯啦!』等五個議題唷!千萬別錯過
性學達人到我家觀後感~^^預計10/1上架~我會不斷的介紹好書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