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10元和超哥約去吃飯飯吃得很撐很飽而且我很乖都沒有騷擾偉哥

今天一大早我媽就硬是要我幫他修電腦
但是已經睡到遲到的我脾氣很大
不想休就不想修
結果匆忙之中忘記了要給王十元的生日禮物

於是心裡想著怎麼辦的我突然想到了會經過我家的偉哥
就打了電話要偉哥替我去拿東西
沒想到被我媽逮到機會叫她修電腦
害他上課遲到而且手機還不幸的丟在我家桌上

還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我媽還理直氣壯的說:誰叫你們都叫不動我只好找一個可以幫我的人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你都不看時間叫人家幫忙也要看人家有沒有事有沒有空
真是害我三條線
結果晚上去吃飯偉哥又要幫nonomi還有俊夾菜自己卻沒吃飽
今天欠偉哥真的欠大了><

謝謝你唷幫我那麼多忙
請接受我愛的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