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要出去玩了地點是我沒想過的-澳門
起因是因為老師要去出差,大家很興奮得沒有顧慮到後果的講出了要去澳門的話,其中最興奮的人是誰呢?....是我....,後來因為沒錢變故的人是誰呢?是我.....(哭哭)

我為什麼哭呢?因為我欠了小于小倫兩萬元,這個月才剛還給他一萬元,還有一萬我不知道要怎麼還,不過這個月的家用因為我拿去買減肥藥的試吃品(一千五),還有看病哩哩摳摳(驗個血花兩千是我最傷的一次,還被我媽唸),所以我沒錢了(攤手),不過我倒是把學校的錢給還清了(助學貸款)

也因此我得開始接點case來做做,這樣才能在三個月內把所有的錢給還清(小于小倫+家用><),也可以開始重新再存錢....

買個筆電把身上的積蓄花完也非我所願><,希望可以賺大錢把錢錢還掉然後買房子。



對了~是說我居然存了420個一塊錢,120個五元,36個十元還有6個50元~大家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