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上三家客服我只能說有時候小公司辦事效率比較高,人也比較積極

話說前些日子我買的新椅子終於受不了我的摧殘....腳斷了一根....
於是呢,我只好打電話到B&Q去說我要換椅子,但是那邊的客服真的很神,好像真的很了解客人的需求似的,都不聽我形容完我的椅子到底哪邊出了問題就急著告訴我:「我知道了」然後害我連換了三趟都不對,於是偉哥就火了,說要罵客服。我打從小到大第一次對不認識的人發大脾氣還是在我心情狀態完全沒有崩潰的情況下,我只能說B&Q的客服可以把我惹火真的很神,第一趟去的時候,客服說沒找到我的單(電話進來要填單)我告訴客服:「....可是我有打進來,那個客服還告訴我說之後回我電話」

客服:「小姐,不然您的東西是哪裡壞了呢?」
我:「我的椅子的輪子上面有個卡在鋼管理面的塑膠斷掉了」
客服:「輪子嗎?那我幫您填報修單....」
我:「.....(努力忍著沒講粗口)你們的客服告訴我會回我電話沒回,單沒填,現在又要叫我等,那我現在跑來這裡幹嘛?」
客服:「(一臉你對我吼也沒用阿的表情)......」
我:「算了,那要等多久?」
客服:「大約7~12天內,不包含假日」
我:「要等那麼久...你們沒有現成的嗎?」
客服:「這要幫你問廠商,但是廠商下班了」
我:「......(OS:幹....),算了...那就先這樣吧」

氣憤難消的我還是把客服單柔爛塞進包包裡面...那天是6/12號....,不過我買了強力膠後我還是告訴了他們克服的老大...長的超像天使馬麻,當下我就沒氣了,雖然客服老大立刻幫我想了輪子的方法,但是想必他們還是不懂我的東西到底哪裡出了狀況。重點是輪子上面的固定出了問題。所以我後來把強力膠還有輪子通通又送去退了錢

結果中間他們又派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可以去拿輪子,結果送來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我當下就火了
我:「這東西不是跟我上次拿來退貨的一樣嗎?你們到底稿不搞得清楚我的東西出了甚麼狀況,為什麼你們就是沒人要理我把話說完?」
客服:「小姐...維修單上就寫輪子...不然我找個人幫你看看你的東西到底哪裡壞了好了」
結果後來找了家具組的人員來把椅子的腳拆下來,而且那個人還很笨拙,不但不理會我跟他說下面有螺絲,而且還在那邊拔了老半天,根本不鳥我。

後來加了註記後,維修順利?不....他們的負責客服很奇怪,不交接好也沒有個負責人,第一次打給我的是A小姐,A小姐講講講,說要打電話到進口公司問後給我回應,到第三天還沒打來,換B小姐,說叫我把椅子帶去B&Q...那張椅子是我用很危險的方式載回家的,而且還是未組裝的時候帶回家的,我問他我只有機車是要怎麼載?沒腦的B小姐被我罵了之後,結果C先生打來問了大概(中間還發脾氣)後居然變成了要把椅子的下盤拆走然後換成鐵的給我....結果隔天6/22他們一個自以為老大的維修人員來了,本來要拆下盤,後來不拆了把零件帶走了一個後就回公司要換一個給我,那他媽的當初幹嘛不直接換給我就好...白癡.....

-----------------------------------------------------------------------------
相對於B&Q

減肥日記的公司真的敬業多了http://www.bdodo.com
我才剛反應我的blog有問題,幾分鐘後線上客服就立刻回我信教我怎麼處理cookie的問題,讓我順利的繼續寫網誌。


還有蘋果森林
我查詢不到出貨通知,他們也是立刻回信還信,隔天還又以確認的方式一連回了我兩封信。

這才叫客服好嗎?
不然接接電話這種工作,還敢跟客人發脾氣,那老闆請你來給你錢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