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很精彩啊!一定要去看一下

適合
1.想逃兵役的人(疑!?
2.正處於服藥狀態的人(就像我這樣的啦
3.喜歡厚黑學的人
4.對金融有研究的人
5.對另外一半不忠的人(仔細看吧
6.保險業務


p3455246a933035493.jpg  爆個雷,雖然前面很沉悶,根本不曉得他到底在演什麼,還我差點睡著,但是越看到後面真的越覺得!幹!原來是這樣...

恩...裘德洛好帥(我沒認錯人唷?)那個英國腔不賴

喔!有人很質疑,我到底怎麼有那麼多錢可以看電影,奇怪,我有說電影是我付錢的嗎?我當然是給人家請的阿,我的金主是某個朋友的前男友,他的本業我不能說但是他的副業在做USANA我連結的是維基百科唷!所以我沒有打廣告,還有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的朋友以前常跟我說他男朋友技巧有多好體力有多好只可惜快了點出來,不過她也很滿足之類的話...嗯!如果有男性朋友想討好女有私底下可以問我他是誰,但是至於他想不想教,那要看他本人願不願意了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

這部電影跟末日之戰部一樣,我之前根本沒看過預告片,這部電影其實很陰險阿,如果你是跟保險有相關的話,或許能找出些蛛絲馬跡

裘德洛演的醫生太厲害了,一開始只是覺得開的藥物無效,所以一直調整新藥,跟其他的心理諮商師溝通,找尋方法去醫治她的病患,沒想到新的藥物造成的副作用卻造成了一場悲劇

但是這場悲劇其實不是意外,是人為的

其實看到這裡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究竟我的閱讀障礙和失眠症是自己造成的還是我被迫去演示我有這樣的症狀?如果我沒有的話,那我應該有辦法靠自己的意志力或是某些過去詮釋的方式來告訴自己這是自我催眠的一種情況...還有裡面用的藥跟我現在服用的藥都不太一樣,到底台灣的藥品跟國外有沒有同步?

有時候一場意外會造成某些事件的蝴蝶效應,這部電影就是從女主角艾蜜莉吃了新的治療憂鬱症的藥物後造成了夢遊,而刺傷自己的先生開始,他發表了聲明,他不知道自己刺傷了自己的先生,他當時在睡覺,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當這個聲明一發出後,醫生變成了頭號人物,大家把責任怪罪在她開立了新藥卻不顧病患有夢遊的症狀,鑿成了這場悲劇

蝴蝶效應不斷的擴張,班克斯醫生發掘了一些蛛絲馬跡,因為他堅信藥物是艾蜜莉主張要繼續開立服用的,所以為了防止引起的沙塵封爆,班克斯醫生決定反擊。

有時候三人成虎的用語適合用在群體,但當兩個獨立卻有相關的人適合的就是離間的方式,人的肢體語言和害怕背信忘義是非常非常有用的一種拆散方式,尤其靠圖像格外的令人遐想,這都在這部電影中呈現,所以更值得去看過的人好好的思考與人間的溝通方式和肢體語言。

班克斯醫生雖然最終獲得勝利,但也付出了許多代價,或許他只是眾多人當中被無意挑選到的一個,但他若是不反抗對於她的生活她的生命他的週遭的一切將被暴風襲擊,這也果然證實了只有不斷的移動付出挑戰才能獲得生存阿...

兩部電影最終的結論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