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給

1.有家庭但家庭有點分離的父母
2.需要做重大抉擇的人
3.正在找工作的人
4.喜歡看運動但不去運動的男生
5.對工作感怠惰的人
6.懷疑自己現在做的事情沒意義的人

小時候我一直覺得美國片為什麼老喜歡拍一些災難片來詛咒自己的國家,後來我漸漸覺得這是為了讓人們有危機意識的緣故,可以理解啦

941328_575310335833300_1289215450_n.jpg  

傑米福克斯好帥,尤其是他帶上眼鏡的時候我都快愛上他了,當他說林肯的名言和建言的時候我都想站起來掌聲鼓勵了,真沒想到林肯那麼偉大!可是我旁邊坐了兩個帥哥我不能隨便出糗,所以我忍住了,不過這跟他在老闆不是人裡面演的罪犯角色真的差太多了!話說我還是很想看那張傳到網路上全裸有30公分的照片,可否有人能分享給我....

林肯名言集:http://www.justsayout.com/c/%E6%9E%97%E8%82%AF/

查尼塔圖今年演太多電影,之前演藥命關係的丈夫,這次演男主角,可怕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可怕的是我居然沒認出他(掩面)

我仔細看了他演的電影之後,我果然都沒看過他的作品,所以我不認是他很正常!!!!(該檢討的是妳吧!看那麼多電影居然不記得人家!!!)

不過我認識瑪姬·吉倫荷,她演過很多滿好看的電影,所以我記得他,不過到底是哪些我不記得了,總之一直都很有氣質,會很令人硬象深刻的演員

另外是演艾蜜莉凱爾的小女生我一直以為是跟麥特戴蒙演我們買了動物園的Maggie Elizabeth Jones,結果不是,不過這部電影我還有很喜歡一個演員Nicolas Wrightw他在電影裡面講了一句我覺得讓我非常想站起來鼓掌的話「不要破壞文物!」,這句話真的太重要了!不要破壞文物阿!!!文物很重要啊!!!失去文物就是失去歷史濕去歷史就是失去文化根基,雖然我討厭歷史但是我討厭的是政治的部分,文化的部分我還是很喜歡的>W<

這部電影是ID4的導演執導的,我個人覺得她非常喜歡炸掉白宮,ID4炸一次,白宮末日炸一次,一次比一次慘,總之他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要把白宮炸爛,然後把白宮裡面的秘密基地告訴大家XD,然後告訴大家美國的武器多先進,還有導演一定是軍事迷!!!裡面派出來的飛機真的都超級給他帥的!

電影故事是在講查尼塔圖去應徵白宮總統的隨扈,但是由於學歷和經歷都不足被錄用被信任,所以被當場reject掉,然後當他們在參觀白宮的時候臨時遇上了總統,卻也當場被總統拒絕,真不知道主管到底是以什麼狀況和情形來研判這個人適不適合....真的是太可笑了,一個人的實力與否真的用他的經歷和他的外表就可以知道了嗎?讓人覺得好錯愕,到最後努力保護總統的人居然是這個不可信任的人,他們應該都相當懊悔當初沒看對他吧!

後來就進入了一場陰謀之中,陰謀是要把總統跟總統幹掉,然後由後勤主管升任為總統,這時候就可以看得出美國到底多民主,只要把手放在類似聖經的書上面宣誓交接些危機密碼就可以順利變成總統(聳肩攤手)真是容易!其實導演真的滿幽默的,在這方面上

還有導演也教導我們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義存在,電影中主角的女兒艾蜜莉,曾經表演過耍旗子,在電影結尾就非常有用,因為如果他不會耍旗子,白宮就會被炸掉,你看!這多重要!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只要對將來有意義,或是對生命會有意義那就去做吧,學一項技能,去一個能感受生命的地方都好,所有的宅男們不要再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了!


最後,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同時,也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和移動,如果只是在原地等待,是不會有生存的機會的!(最近真的太喜歡移動這個詞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