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更新看病,趕在下雨前回家,和偉哥宅在家裡,幸好偉哥早有準備非誠勿擾~主演的女主角是舒淇、葛優,友情客串:徐若瑄

這部電影裡面,葛優飾演的秦奮是一個由國外回國的發明家(?),他發明了一個可以決策世界名利權鬥的*「分歧終端機」推銷給一個風險投資家,於是賺了一筆錢他又繼續開始了他不切實際又浪漫的娶妻夢,他在網路上明文寫下了他的徵婚條件,並且以「非誠勿擾」作為結尾,結果上門的都還真的是些非誠之人,不是賣墓地的,不然就是他看不上眼的,還有他以前的朋友變成同性戀出來亂的。就在他見了幾個婚友後,他遇上了舒淇飾演的笑笑。

笑笑是一個成天酗酒的空姐,但是他之所以酗酒是因為他是一個真性情的人,一個想愛卻又往胡同裡鑽的好女孩,他因為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而白白的奉獻了三年的光陰,卻依然走不出那個名為愛情的監牢,苦守著一個不屬於他的寒窯。遇見秦奮是場緣分,讓她訴說了她的不倫戀,替她自己隱瞞的事情出了個窗口。

------------------------------------------------------------------------------
這部電影真的好笑到一個翻掉,原本我還一臉迷惑著甚麼鬼電影,還有一開始的分歧終端機讓我整個很傻眼,而且看到電影尾巴的時候還真的有個人發明這東西我和偉哥整個笑翻,立刻google這項王者發明~原來是破事兒的導演彭浩翔先生。真不意外的發明者。

我跟偉哥在討論電影的時候有感而發的告訴他,我說:其實會做傻事的人是因為太愛,所以才會傻,如果不愛就不傻了。很專情的女生到你分手的時候他都會一直等下去,但是如果你在她最危難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幫她讓她知道你的好,而她最想看到的人卻不願意或不可能出現在她身邊的時候她有可能就會轉而漸漸愛上你,因為她會知道你才是最真的。

不過愛情是有分的,(詳請參考
藤井樹第十五本著作-流浪的終點還沒看完所以還沒寫感想和摘要),就像朋友是有分等級的一樣。

越是親近的朋友,不管多久沒見都能夠談天自如,越是親密的愛人,不管相隔多遠都能夠為了彼此而努力生活,越是為了心愛的親朋好友,會越來越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讓彼此都放心希望彼此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