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在6/27結束了電視版

卻也是電影版的開始,是的,痞子英雄決定開拍電影版,蔡導的拍攝手法只能說「讚」,各個角度,接點,都讓這部戲劇充滿了張力,找的演員也可以說是超讚,加上音樂的調和和緊張感,真是意猶未盡。

話說這劇情,可真的讓我料想不到,本來以為會像以前的偶像劇讓我覺得虎頭蛇尾,沒想到後面他還留了一手,不但讓本來以為是好人的人變成了後續出現的壞人,而且還增加了幾分笑料在裡面。在結束的時候,原本很緊張的場景都讓仔仔飾演的痞子給完全消去了緊張氣氛。
------------------------------------------------------------------------------------------------------
吳英雄:「只剩下一個彈夾?」
小馬:「我也只剩一個...」
痞子:「(笑)」下車開門
-音樂進-
痞子:「要甚麼自己選阿」
吳英雄:「哪來那麼多槍啊?」
痞子:「上次跟三聯會那批買的,還被你罵到臭頭呢,這不就派上用場了嗎?」
吳英雄:「可是上次不是都被收走了嗎?還有為什麼槍會在我車上」
痞子:「放心啦!我跟他們很熟而且槍一直都在你車上阿」
小馬:「.....」
痞子:「哇!不是吧...我跟他們買了那麼多怎麼都沒送彈夾....」
--------------------------------------------------------------------------------------------------------
該怎麼說呢?這部偶像劇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雖然我很討厭拳腳戰爭片,所以我沒看過色戒也沒看過問葉,但是我真的覺得蔡導的這部戲劇非常好看,真期待電影版的上映。

是說沒看過這部片的人想看可以7/1開始禮拜一到五晚上8:00~9:00在13頻道-公共電視再次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