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動物園玩很開心但是我知道下次該帶哪些人去哪些人則不要約了,今天于倫說我沒有尊重她,因為我約了很多人卻沒有告訴他,只是我覺得....也不必要拒人於千里之外吧?既來之則安之這道理,難道就因為沒見過所以拒絕嗎?我真是萬分享不透這檔事,我只是覺得大家一起去玩很開心,而我也有事情想要告訴他們,卻變成因為我沒有事先告知而讓她不高興,我在問他的同時也有傳訊息給他,雖然她沒看到。

而且我也告訴他叫她不要趕,而她聽到有人第一個反應是那我不要去了,這不是很奇怪的道理嗎?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是要尊重他人吧?

到底甚麼時候她才會學會跟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