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碼的一群王八蛋 被派去開關門已經很不爽了,雖然有工讀金,可以解決目前的財務困境,但是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

真的不爽到極點了,從昨天七點半到六點半他們才全部離開,今天早上我還特地早起,七點就到學校,結果那個該死的死老頭還是一樣,八點二十才來,一來就大呼小叫的說快一點快一點,幹你娘,她碼的我是沒有早點來幫你們開門嗎?為什麼自己晚來了還要叫人家快一點快一點?

然後還有自以為是的白癡男子,也不想想自己的禿頭就知道你沒甚麼腦袋,亂按投影機的操作不說,為什麼都不願意等人家處理事情,就在那邊大呼小叫的?幹你娘的你是沒看到我在處理唷?她碼的!我一邊處理你一邊叫那個死老頭去切換電腦幹嘛?為什麼每次都要火燒屁股了才要用那些投影機那些資料?為什麼不能早點來?如果今天學校沒派我來呢?就把卡片鑰匙借給你們叫你們自己處哩,你們可以搞出個屁啊?幹!


那個賤人一看就知道不尊重女生,還有那群自以為是的高知識份子,王八蛋!小小一件事情是不是有必要一群人衝上來把我圍住?幹你娘咧!是到底想幹嘛?既然要叫我處理了,幹嘛不給我一點時間?一邊在旁邊叫,沒關係你慢慢來,下一句馬上接快去找人來幫忙,你一定弄不好的!

幹!這就是現在的老師,不尊重人,也不願意等待!好教育好品德!肏你媽的!


然後等我在想辦法的時候,投影機的顯示又自動消失了!是怎樣!她碼的老天爺你是不是看我很不爽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