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關於胃夾具手術這個事情,已經邁入我人生第五年了

五年阿...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體下來,我歸納出幾個總結,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做胃夾手術,那忽略我的忠告吧!

如果你已經踏進來了,努力克服吧!

1.胃食道逆流的人做究竟效果如何?
胃食道逆流的人大多初期不錯,但你要思考之後如果飲食沒有改善控制,那狀況依然會發生

2.妳做五年了,有減到標準體重嗎?
當然沒有啊!我最瘦大概68,然後騙了一個男人結婚之後就胖回90了。

開玩笑的

因為我的精神病一直反覆發作,藥吃了之後,一直夢遊,晚上一直吃宵夜,又沒運動,所以我沒有瘦下來。

就我個人所知,目前術友20人中,失敗2個(做完3個月拆掉),成功15個,減重失敗3個(我是其中一個)

這三個人共同都有躁鬱症,暴食症

3.對於五年後要不要拆夾子
要有錢啊!孩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的了來回機票的

4.現在還會不舒服嗎?
還會而且常常不舒服,尤其有一陣子胃真的很痛
但原因不詳

5.你會常會去看醫生嗎?
不會,我沒有這個閒錢往返台中看醫生,但是有定時回去看的人都成效不錯


6.妳會後悔自己做這個手術嗎?
當然不會啊!畢竟我曾經瘦到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數字過,而且當時照片都超美皮膚超好,所以我很開心,加上當時瘦的紮實,所以外面最大尺寸的衣服都還能塞進去,簡單說,其實我已經滿足了

雖然我還是個醜妹胖子,不,我晉級黃臉婆胖子,但我依舊開心我有機會把過大的衣服丟掉的歷史

以上給想做些改變的人參考參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