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畢業找打工學長姐說:不要做直銷
以前打工換工作老媽老姐:不要做直銷
以前逛街被攔住朋友叮嚀:不要做直銷


那麼多人囑咐我不要做直銷
但是跟那麼多直銷的人接觸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直銷不好
只是有時候他們瞻前不顧後的態度
..........會讓我有點厭惡
因為當某些狀況發生的時候你還確定那些平日
對你和顏悅色的"姐" "哥"
還是你的朋友嗎???
我知道有時候看人不可以那麼現實
但是有些時候
你會不得不把事情看的超級現實

我媽在我年輕的時候玩股票
讓我學習到一點...投資-是有報酬率跟失敗率的
所以做是要謹慎小心
沒有把握的事情不要投入
這是我一直謹記在心的

換言之
我對言語推廣有興趣嗎 ?有
我對交朋友有興趣嗎? 有
我對各種行業的生態有興趣嗎 ? 有
那我是不適合從事直銷呢? 非常適合
但是
我對說服某部分人群購買商品有把握嗎? 沒有
我對於一直投入某部分事情夠耐心嗎? 沒有
我對於一直楚於講話狀態用盡心機有興趣嗎? 沒有
那我適合投入直銷這份市場嗎? 非常不適合

很好
對於直銷
以前我抱持生氣
現在我抱持學習

你說~對於這種老鼠會有什麼好學習的
當然有
1.他們說話不慍不火超適合我學習他們說話的態度~這不是良好的溝通技巧~卻是以守為攻的最佳政策戰略
2.他們耐心過人一定會說服到你滿意為止~所以我應該學習他們抱持冷靜態度的心平氣和的模樣
3.他們向心力強卻充滿心機~我想這應該是我適合的良好範本

但是~
1.我對自己很了解?不全是~但是我知道要自己改變某些立場是天方夜譚
2.對於直銷我還是抱持恐懼

所以直銷~!哈~!!非常不錯~!!!
我會學習但是從事?沒興趣啦~!!!!


相對於直銷~有一個也讓我超有直銷的感覺
我一直很不喜歡把福音掛在最邊的人
或許是因為我不信教的關西
我認為我老是祈禱
神卻從未看我一眼
不過信奉他的子民們卻會告訴我
他關了這扇門一定還會在開一扇窗給你
廢話~我也知道
如果走道窮途末路除了死之外你還想活命自然會找出一個癥結
來顛覆自己的困境
今天我就是需要意見需要建議需要一個讓自己更寬廣的路線
你還轉個彎叫我自己想
這不是擺明了你只是來傳道的嗎?
再者或許是天生下來的自悲所以自大吧
我非常不能忍受被人家當成白痴的開導
如果一直有人告訴你要想的開要找尋自己的出路
那這個人要馬真的找到出路了
要馬就是徬徨無助
對一個在感受無奈的演講台上
你對他說不要緊張
只會讓他覺得
你真是好心~關心我~不過你這樣更是火上加油!!!



總之.....世界上很多利益循環跟直銷的原則很像
只是沒有那麼虛假的令人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