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怕寂寞的人,或許這時候有人在竊笑了,但是我很大方的承認,我也不想避免這個話題,是的,最怕寂寞的我單身,我也非常常在我單身的時候把請介紹男生給我認識這幾個字掛在嘴邊。

 

好像很缺男人吧?


 

是啊!因為我單身啊!因為我單身我有權力哭我沒男人,可以大方欣賞男人的肉體,假裝很飢渴的想掐他們的奶,因為我單身所以我有權力趴在不認識的男人身上裝醉哭泣(但...我還沒這麼做過!),因為我單身所以我可以不用在乎男人的心情

 

你看我舉出這麼多單身的好處,你一定也會說其實單身沒什麼不好,很自由阿...

 

前提來了!如果你也單身我一定會認可你是一個勇敢的女性,but!大部分跟我說單身沒甚麼不好的八婆或賤男都是有女朋友,通常都會用老公老婆相稱,這時候當我在提出不洩,他們就會立刻加上,不然你也交一個就好啦!靠唄!你們以為交男女朋友很容易嗎?這比一夜情還難好不好!不是你借酒裝瘋命中注定我愛你就可以擁有公主王子幸福的結局,重點是結你阿標的咧!婚姻之路才是最(這是英文語法的最高級)坎坷的!

 

抱歉!我離題了

 

還有另一種人好比我鄰居或是某親友,他們最讓我不爽的是:「未來的事誰知道呢?搞不好我根本不會跟她結婚」,好笑的事後面,講完這些話的鄰居和某親友都還沒有分手,但是每當他們的男人失蹤時,他們就會開始歇斯底里,情緒崩潰,好像世界末日一般,弄的周邊的人還以為她月經來了一整個月,沒想到男人一回來,立刻又風平浪靜好像時光機器橫倒轉掃過的地平線一般的平靜...

 

如果你們也不能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就不要跟我說單身多好~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害怕寂寞需要伴,就不要隨便恥笑我的誠實

 

我很需要感情的支持,因為那是我的心靈糧食,我心靈平靜,開心,我周邊的人也會同樣感到喜樂,所以要瑪幫我介紹,要瑪就閉嘴不要再跟我說單身很好,不然把你的男人讓給我,跟我交歡這份單身的自由與快樂你們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