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受不了的一種長輩是
1.年紀很大還沒結婚的
2.已經結婚卻沒小孩的
3.有小孩但都遠居國外的
4.另一半不在身邊陪的 這種人的通病就是過於多管閒事熱心

其實我有點受不了這樣變相的熱情,因為這樣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而且壓力非常大

以前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親戚身上,但是親戚妳再怎麼不耐煩,他就是親戚,所以你也不能對她怎樣

今天我去看醫生,醫生是我爸的朋友,是一個從我還在我媽肚子裡就一路看著我長大的叔叔,長大後對她沒甚麼交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沒結婚跟處女要畫上等號...

好吧~我這樣說或許會搞的很不明白

我這樣說好了

由於本人是個胖子

胖子自然有多囊,多囊自然月經不准,不准自然會需要吃要看醫生,外加上我的右胸會不自然的分泌出褐色的液體,乳頭又長了一顆不像痘痘的白色硬塊,去年三月我去超音波的時候還有一塊0.5mm的腫瘤,不知道他有沒有變大

基於以上我去看了婦產科醫生

結果60幾歲還健壯的婦產科醫生把我的一切並因都歸功於我沒運動,所以肺活量不好,氣管不好,所以我不是感冒,是肺活量不好,所以才會咳嗽.....(我這幾天感冒的很嚴重)

然後把我的多囊歸功於因為我的飲食不正常可能吃了太多東西(當然這是胖子的病因是非常可能的),如果改善飲食多囊就會好一點...然後我說那我的乳房...
他就說:這一定也是因為食物引起的,可能不小心吃到有賀爾蒙的肉類或者食物

然後就不斷的灌輸食物的事情,運動的事情,諸如此類的....

今天老娘如果有錢有閒,我也願意照三餐運動,今天如果我已經結婚了~生活優哉我也願意貫徹始終的去執行所謂的自耕自足生活

今天他媽的老娘就是沒甚麼錢沒甚麼才能家裡也不怎麼富裕,所以他媽的我爸媽不能送我到國外唸書,不能去國外當醫生,不能在國外的大花園除草,不能像你們家的三個女兒一樣有良好的教育身材和職業,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病人,就是病人,如果今天的一切都跟食物有關係,那你當醫生幹嘛,為什麼部去開餐廳呢?你可以為你的客人把關良好的食物來源跟品質,當醫生宣導食物的重要,如果你家沒人,你覺得寂寞,你可以去當客座講師阿,為什麼要對來看病的病人說那麼不具體的話呢?

然後我的乳房他就立刻說:你可以去遠東聯合診所,問題是遠東聯合診所根本就沒有乳外,為什麼要說不負責任的話呢?

而且我最後要求要打一針,她居然跟我說:大針對身體不好,會製癌.....

老娘沒有很怕死...老娘只怕長到像你們那麼大歲數才懂得什麼寂寞卻不知道自己寂寞會閒太晚....

各位在外地異鄉當遊客雲遊四海的遊子們....請你們記得回頭看看你們的爸媽,他們很寂寞!不要讓她們的寂寞去毒害別人的子女,你以為平日我爸媽念我念的不夠我很想聽你們爸媽念嗎?去打通電話給你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