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坦白一件我從來沒否認過的事情 前陣子汪梯上有一個ID為:ganlinlous的人,她總是在徵求女聲

+++++++++++++++++++++++++++++++++++++++++++
原PO男
 
當過電台DJ 主持過心靈談話性節目
 
聲音 沈穩 清晰 有磁性
 
     成熟 風趣
 
 
『中華 、亞太    水球先!』
 
我等你   希望你有23歲以上 愈老愈好
 
 
對了,我有先吃藥,如果講到一半我沒回應的話,麻煩請自行掛斷吧!
 
我想躺在床上聊 睡前聊 我明早還要上班!
---------------------------------------------------------------------
但這種人就還滿讓人火大的

我跟這個人在聊天的時候,釋出了我的善意,我相信很多跟我聊過msn的人尤其是不熟的應該很快就會被我的惡靈退散給逼瘋,然後自己默默的刪掉msn

對於這個電話另一頭的人,我釋出了我非常友好的善意,裝活潑,假健談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你一定是老么唷?一定很不會察言觀色唷?

所以這兩天我不斷的問我自己到底要怎樣才不會讓人不舒服.......

我得到的結論是...我管你們去死的不舒服...不爽就不要跟老娘交朋友.....

跟這個男的說話一開始是這樣的............

-----------------------------------------------------
一開始聊天,先是問了這個男生住哪哩,為什麼當DJ結果問了他自己PO的事情他本人也不太願意講清楚,那只好問了他現在的工作,結果他老兄也不願意講清楚,再只好問了它在這份產業之前做了甚麼,他老兄說他在開店,結果只好問它開什麼店......

結果他老兄就發火了,他說:你不覺得你上班累得半死回來還要一直被問做甚麼怎樣的很不舒服嗎?

我:還好,因為我覺得如果你不想回答你可以自己另起灶頭,但是一段對話中一直另起灶頭是一件很煩的事情,所以只好抓你回答的話題內容逐步往下問,這樣我會覺得輕鬆點也比較不會沒話題

那位老兄:你一定是家裡面的么女吧?

我:喔?你怎麼知道?

G:因為只有你們這種么女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

這句話真的令我火大了,假如今天一個陌生人打來,雖然是在我同意下,但是老娘還是可以默默的把電話給掛掉,然後什麼話題都不要開頭,難道這樣有好一點嗎?

然後又講到了...

我:部是這一樣的吧?如果聊天不這樣聊你可以自己起新話題,但是你又不起所以我只好一直問阿

G:而且我覺得你脾氣一定很不好,很不會察顏觀色...

我:這是在電話裡面ㄟ....你到底是希望怎樣察言觀色阿?

G:你不覺得我有不想講的時候嗎?比方說我比較迂迴的方式回應你就代表我不想講阿

我:.......(我突然想起了某偉跟某倫)喔

G:而且我在這個版上(wanted)跟50多個人聊過了,只有你們這樣的人才會窮追不捨的問

我:那你怎麼不留電話或固定打給同一個人呢?

G:就算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不會打給同一個人,也不會留他電話

我:我是覺得啦,今天反正你又不是我朋友,我幹嘛要對你察言觀色,第二點,我跟你又不熟,不問你基本的事情怎麼談下去,總要從你的談話中知道些甚麼才能聊下去吧?

G:我吃了點藥,等等可能會睡著

我:(假笑)既然吃了藥就早點睡吧!

掛斷........................................


------------------------------------------------------

有些事情開誠佈公的講比你私底下不講出來最後大爆炸的講出來還比較不傷人

有個人是不願意告訴我行蹤的人,尤其在後期分手後,他更不願意交代行蹤等等對我來說讓我覺得很受傷

交朋友的誠信之一:把會讓你不開心的點分享出來讓人家不踩到你的地雷,才是交友的王道之一

不要人家踩了,你發脾氣,對彼此都不好,不是嗎?

如果你們不希望我對你們太好奇,說出來沒關係,以後就不會關心你們了,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