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公

 

真是太誇張了!甚麼叫做要出差一個月?你們老闆是不是人啊!為了這種事情居然我吵架?真的是太見鬼了!居然破壞人家感情害我跟你吵架,這攸關你的未來和我的幸福,你想想看萬一我跑了你怎麼辦?你居然說我不會跑掉?

真是太不能忍受了!我要出軌!

 

一個月都見不到面,上上禮拜,居然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坐到你身上,說你很累不想做愛,可是我想要啊!問你為什麼不給我,你說你覺得很煩而且明天就要出差到上海,要坐很早的飛機叫我不要無理取鬧,我哪有無理取鬧啊!明明就是你太不在乎我了,威脅你說要出軌,你居然還說有本事去去看,結果我看你還是很在乎我這句話咩,前天早上就收到你的禮物了啦!





但是明明仙黄瓜-軟膠棒就有玉米、香蕉的形狀的,幹嘛買一個我會吃的蔬菜,這樣以後我看到會興奮ㄟ,這樣不好吧?呵呵

這東西size真的好大唷!當然跟你的比起來還是有差啦,但是上面有多處凹凸設計,進入的時候每次都會讓我覺得很酥麻,用起來超棒的,不過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覺得等你回來我就會忘記它的存在,我還是會常常使用的好嗎?重點是你信裡面的那句話是甚麼意思?叫我好好的練腰力?等你回來叫我好好的服侍你?你想得美咧!搞不好我跟仙黃瓜在一起久了就會忘記你了~還等你回來咧!!!


不過這東西不但使用方便清洗也方便算是個好東西,而且可以吸在椅子上或是浴室的磁磚上,練練腰力和口技都算是不錯的好東西!重點是如果家裡有成年的小孩還可以讓他們練習帶保險套,不用拿香蕉練習,哈哈哈~感覺上我開發了新的教學市場,以後我可以去做性愛專家了。


 
對了,昨天msn的離線訊息是要問你它那麼冰怎麼辦的事情,不用回我了,我找到解決方法了,我昨天洗澡的時候把它泡在熱水裡面,結果它就變得跟你的一樣熱熱的,用起來真是超讚!
 
對了!信末我還是要跟你說,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東西,也覺得獲得滿足,但是人家還是很想你唷!你要早點回來唷!不要被大陸的正妹給綁架了,知道嗎?不然我會哭哭唷!呵呵呵。早點回來陪我。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