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重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第一季第四集中,夏綠蒂失戀了,這時候米蘭達推薦了一隻兔子給他,一開始很排斥的夏綠蒂在眾人推拱下買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支電動按摩棒,從此就愛上了甚至開始離開社交圈,每天跟兔子快樂的生活…而且就在莎曼莎知道之後,認為夏綠蒂終於懂得愛自己了為她高興的表情真的非常好笑。於是為了體認夏綠蒂的快樂感覺,我也喜孜孜的訂購了粉紅兔寶防水震動按摩棒,它的硬度真的比仙黃瓜軟膠棒還要更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有七段震動功能轉換的關係,所以讓我不自覺得也跟著愛上了它,七段變換真的感覺比慢慢轉快更好用,而且它也有防水功能,所以也能夠在享受過後清洗保持乾淨,乾淨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女生是很容易感染的,因此真的要注意使用過後的清潔才能夠好好的愛自己唷!





所以上次在使用過後,到浴室清洗的時候又自己來了一次,果然在床上自己來跟到浴室是不一樣的感覺,真是覺得我自己越來越有莎曼莎的FU了,也了解夏綠蒂為什麼不想跟兔子分開的感覺了,自己來比跟男朋友做更有快感更容易達到高潮,不過當然跟男人比起來還是有差別,害我又好想老公你唷。(快點回來唷!)

 

 

 

 



話說,這支按摩棒真的集結於之前所用過的跳蛋和假陽具於一身,又會動又粗又長,重點是外型也是可愛的粉紅色,上面還有一隻兔子,超級討喜的,就算放在行李箱裡面帶出國我也覺得不會尷尬或丟臉,總之是件好物。

 

我突然想到如果這個東西要跟老公一起用,要怎麼玩呢?叫老公用它輕輕的在我身上畫圈圈,然後移動到下面用兔子的鼻子和耳朵刺激陰蒂,然後滴上激情熱感按摩潤滑液熱草莓,慢慢的移動畫圈,然後濕了之後直接進入把震動開到最強,喔!想到就覺得酥麻快感不止,老公你不應該待在大陸應該要快點回來才對!

 

臭老闆,你什麼時候要讓我老公回來?他再不回來,我都快要變寡婦了….可以沒事就讓他早點回到我身邊嗎?我有很多idea要跟他試試看ㄟ!大陸的電信一直擋信(還是你信箱滿了?),逼得我不得寫信到網誌上,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