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我不快樂,我連收到阿偉的生日簡訊我也沒有開心的感覺,我感受部到任何的溫度,沒有悲傷,沒有喜悅,沒有憤怒,沒有畏懼,我覺得今天好像跟我這個人沒關係一樣

就像我不期待今天有人會約我出去,也不期待有特別的事情,沒甚麼事情是特別的也沒甚麼事情是不特別的

不痛不癢的一天....

有人問我~如果阿偉回頭我還會不會跟他再一起...這種假設的事情雖然很灑狗血,但是我非常清楚我會說不要,因為我連朋友都不想跟他當了,更何況事情人?

讓人利用跟被人利用還有有利用價值是三件事情,我只有想要和需要的時候才會選擇被人利用,人生中有很多不痛不癢的事情,我的生日跟過去的情人對我來說就是其中兩件....

禮拜六的夜店大家問我開不開心,我依然跟10年前一樣是一個大家看不到連我喊救命都聽不到的隱形人,就像我的情人們都對我不痛不癢的愛著一樣,丟了也不可惜,存在了也不會珍惜,即便我努力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但我在眾人眼中依然不痛不癢的存在著....

除了我的家人,一直對我很好的于倫野獸還有熊熊外,還有人看的到我嗎?聽得到我的呼救嗎?

慢慢的沉沒了......在那個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