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親愛的,我今年27了,去年的今天,我們開開心心的在吃著昂貴的午餐,我以為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結果我發現沒有成真,生日的願望總是不可能成真的。

 

09親愛的,今年我26歲了,能認識你真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情,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十年一大運的驚喜,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然後你會越來越成熟,我會越來越溫柔,我們的家人會越來越好大家會越來越幸福。

 

08親愛的,今年我25歲,你在哪裡呢?今天是禮拜六,不過我依然在做小孟的助手,但是時間不會太久的!因為我在師大找到了一個工作,我會加油的!自己一個人也會開開心心的,期待遇到你的那一天。

 

07親愛的,今年我24了,我還是沒有遇到你,我每天跟那些模型作戰,同學送了我一個蛋糕,那是我今年第一個蛋糕,希望往後的生日我可以跟你一起享用我第一個蛋糕。

 

06親愛的,今年我23了,你的離開對我來說很傷害,今年我沒有心情過生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分手,我好想接到你的簡訊或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

 

05親愛的,今年我22了,今年又過了這個日子,無聊萬分。

 

04親愛的,今年我21了,今年我大一,一群網友幫我慶生,今年我許的願望還是跟我自己有關係,希望有一天能夠遇到你。

 

03親愛的,今年我20了,今年我高三,每天晚自習,沒有快樂的感覺,這世界的人都很該死,尤其是同班的那些男人是最該死的,無法溝通的野獸。更該死的是你….

 

02親愛的,今年我19了,高二,你總是給我一種若即若離的不安定感,你對人生未來沒目標沒希望,讓我很想離開你,昨天你說你找到工作了,我很為你開心嗎?我不知道,但是或許這是一件好事,但我不期待那樣的好事我要跟你分享。

 

01親愛的,今年我18了,高一,又要考試,沒人知道我,沒人會想到我,我就像隱形人一樣,有人看的到我嗎?

 或許這十年我的心境和想法都因為我所遇到的人事物而有了不同的成長,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我一直在等一個親愛的,每次遇到的親愛的不同我給自己的期許就不同,可能有些人我真的沒愛過,所以離開我沒有難過,沒有追回挽留的衝動,就讓他離開了,有時想想,小時後不懂事,會覺得只要聽話對彼此就會是好的,所以大三個時候,曾經有個親愛的跟我說她想要把房子賣掉,支持他的想法,但是如果現在我再遇到他,我會跟他說你要堅持下去,買房子不容易;或許我也會賞那個劈腿男一巴掌,更或許我會在大學的時候高調的慶生

 

好多的maybe

 

或許過去十年的親愛的都把我看得太堅強,所以你們以為你們的離開對我不會造成傷害,或許你們當初交往的時候看中的是我的堅強,卻不知道我的依賴黏度超強,堅強不吸引人,溫柔卻又造成壓力,再將來的某一天,或許這些問題都會不是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