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凱惠和于倫吃完生日大餐
這禮拜賴桑放假回台北
原本不打算跟他們聚聚的我,今天突然想朋友了
所以下課後就衝到學校去把人事資料等搞定,然後一路衝到台大去找賴桑和野獸還有阿樹,阿樹是附加的,所以她後來跑去上課了

記得我們這樣三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聊天已經是一年前的中秋節的事情了,雖然那次烤肉烤的很普通,食材卻很新鮮,我們交換彼此的想法,事情,大家都長大了,受到挫折,再站起來,大家都很開心彼此都成長,都很開心可以分享很多新事和心事

七點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跟陳鮪魚和男鮪魚有約,只好匆匆忙忙的把聚會畫下句點,然後跑回家繼續跟陳鮪魚和男鮪魚約會,結果還讓他們破費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我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害我太感動~我們明明才差兩天,這樣怎麼好意思呢?但是我收下了XD







這幾個月把自己搞得很糟糕,讓朋友們和家人們擔心了,我媽也送了我生日禮物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