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1018日是本人的生日,因此總會收到很多大禮,這次就由朋友的手中收到了像樣的成年禮”(謎之音:你都27了還甚麼成年禮)。哈哈~首先真的要先跟大家說說我收到的禮物們~我只能默默的說這真是太精采了,我也只不過說我想要而已你們也未免送的太多了吧?

這次好姐妹們送了兩罐潤滑液給我,你們也未免太誇張了吧?送到兩罐是怎樣啦!好吧~話不多說讓你們見識一下這神奇的兩罐潤滑液~

 

少數的閨房好友知道我在跟男朋友做愛的過程中會有比較乾澀的困擾,就是俗稱的比較不容易濕的人,沒辦法愛如潮水,哀~所以每次沒辦法順利做愛的時候就只能幫男友口交,但是酸了我的嘴,他爽我又不爽尤其是要戴保險套進入真的會痛到想讓我殺人,而且保險套也會因此破掉,那我到底是在防範未然還是虐待自己啊?

 

加上肌膚敏感容易過敏的強況下,我真的不喜歡亂用潤滑劑,不過日本SOD超潤滑型水溶性潤滑液真的很不錯,成分只有水和潤滑凝膠而且是弱酸性的,不傷女人身體最柔嫩的肌膚,以前去汽車旅館使用的潤滑劑都會黏黏的,即使去沖澡還是會有滑滑沒有洗乾淨的感覺,不過這牌子的還不賴,很容易就可以洗淨了,看日本的網站上的圖他似乎還有其他種,但黏性不同,紅色是最水潤!

 

重點來了!這個潤滑劑是水性的,所以戴保險套也不會破掉,而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它的歷史,聽說淵源很不錯,代表我的姐妹們的眼光非常好,哈哈哈!

 

最後我必須要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物女,那麼就買瓶好用的潤滑劑試試看吧!請記得如果做到中間,男生有時候會比較持久,所以乾掉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再加一點潤滑液進去唷!如果你不是乾物女,要買潤滑液的理由,呵呵呵!請聽!

 

那麼為什麼不會乾也要買潤滑劑呢?

 

因為可以增加情趣啊! 這瓶潤滑液因為也不算小灌,所以可以在愛愛的時候男生趁女生正舒服的時候加一點潤滑液在她的下面,用滴的效果不錯(請確保你的女友是一個可以讓你受驚嚇的人在使用這樣的動作),會有一點驚嚇的感覺,但是這也正是快感的所在啊!當然了,這是因為被溫度嚇到,如果覺得潤滑液態冷(尤其是冬天),使用前可以先泡過熱水(跟男生要把葡萄柚挖洞加熱的道理一樣;不懂這個理論的人請去看電影:倒數第二個女友),以上是第一種玩法。

 

第二種玩法就比較刺激了,不過這瓶潤滑液真的不夠看,這太普通了,請期待我把第二瓶潤滑液介紹出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