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邱大倫一起去看了澎湃人生,議題有點嚴肅~不過可以聽到德仔唱歌其實也滿開心的~只是在開演前雖然看到他想跟他打招呼,但是看起來他一直沒很爽,所以想想還是不要去打招呼好了(攤手)


話說澎湃就是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也是形容場面聲勢浩大,在黑豬村裡要進行河川曲直的建設規劃,當然了一個工程的開始和結束中間難免會有一些解釋不出來的事情,變遷和難以割捨,以及諸多原因會使人血液沸騰...

其實一開始到中間都讓我覺得滿有新鮮感,但是到了最後要講到工程跟抗議這些話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一種累的感覺= =,結束後居然是接著當歸姨想當歸叔的事情又令人很感動,想想這樣的愛情與婚姻要去哪裡找呢?最後緊接著居然是告白的情歌= =|||總之這齣戲的跳tone程度真是太令人難以接軌了....

不過位藝術犧牲,我想OD劇團的實驗結果在將來劇場界裡面一定可以得到回報與收穫的!

話說@@在裡面的主題曲到底是甚麼?德仔唱的很好聽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舞台效果真的很不錯~只可惜場地小了點,不然ㄇ字型的演出效果加上投影的布幕等,是滿有趣的結合,但是應該少了很多橋段是應該要被投影出來但他們沒做到的吧....可能資源不足,原本喇哩在跋山涉水到黑豬村的那段路程應該要有動畫箭頭指示,但是卻沒有出現,還好喇哩演技超群,不然依我的資質我還真的有點狀況外!

後來原本要去跟德仔打招呼,但是看到賈哥和賈媽媽都在,所以就沒去了~改去逛街


話說中秋節快要到了,所以我買了月餅~第一次買月餅,買了稍微好一點點,希望老師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