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知道自己被封鎖刪除....

 

我一開始都是使用msn裡面隱私查詢

後來我發現到其實那個東西不太準確

 

假如你和你的朋友msn使用的版本不同就會造成誤會,明明他有加你可是你卻會誤以為他把你刪除了或者根本沒加你

 

所以查詢刪除與否比較麻煩

 

不過如果說想查這個人是不是把你封鎖了,我倒是有點心得,當然也是僅供參考...

被刪除的查詢辦法很多人都寫了,但是被封鎖的查詢辦法大家似乎都是一頭霧水

假設你的朋友把你封鎖了,查詢方法很簡單,首先你得先稍微了解一下msn的基本結構

 

msn的基本結構是1.你在註冊時的名稱 2.當你登入時可以修改的名稱和狀態

方法:

1.你先把他的帳號刪除,重開msn 

2.登入後加入再重開msn

如果他的帳號出現的是預設的名稱(預設名稱就是你在登記msn時所使用的名稱),那你就沒有被他封鎖,反之她出現的只有他的msn帳號,那...很遺憾地你被封鎖了...當然你要知道這個人的習性是不是每天都會上線,如果他真的沒有那麼常上線,那這個方法也不太準確

比方說我的msn帳號是payne1018@hotmail.com,註冊時的預設名稱是payne chiang,那麼我的帳號就會在重開後變成Payne chiang,反之,若重開後在你的msn裡我的帳號依舊是payne1018@hotmail.com,那你就是被我封鎖了

 

這個方法不錯用....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