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被人追過

 

因為我跟我的對象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換句話說可以說是我太好追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夢,夢裡面我依然是那個跟現實生活中一樣被甩的便利貼,而且慘的是,分手了一年我還天天想他,想到他要結婚還發喜帖給我,叫我做他的best man,害我心都碎了。

 

這時候我的朋友帶我去散心,我們從台北一路玩到他的家鄉,突然跟我提議要不要假裝做他女朋友,這樣帶回去比較好看,結果我答應了,夢裡面我在他的家鄉渡過很快樂的一個禮拜,在海邊玩,抓魚,晚上在公園散步...。

 

後來他的正牌女朋友突然出現了,我很落寞的回到台北,在等候前男友結婚的過程中,他出現了,送了我一朵花,叫我不要生氣,不過男主角突然變成劉青雲= =

 

帥到我都傻了><

 

恩~真是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