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今天瘋狂的敲我的房門

只差沒有敲出一個洞來

我媽說:你表哥15號結婚你要去嗎?

我:我是宅女,不應該去見世面,不去

我媽又說:那下禮拜天你哥要結婚你要去嗎?

我:....你有病嗎?他是我哥耶...當然要去阿...

結果我只有一個禮拜可以決定我哥結婚我要穿什麼

這真是公證結婚的好處

但是話說...因為我是一個十分重視表面的人,所以在重大活動之前我一定會Setting好一切...所以禮拜三珠寶展一結束我就立刻把禮拜天接的睫毛拔掉了...

摳假睫毛就像摳傷口的結痂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結果我媽今天說我哥下禮拜六要結
婚...可是我現在是一個沒睫毛的人....我真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