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有很多名子,美女的煩惱、醜女大翻身,200磅美女

只是這是好久以前的電影我怎麼沒寫心得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總之今天有空就來補寫一下
200poundsbeauty01  

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知道,這應該算是韓國片中還滿經典的,一個醜女變美女的故事,也算是廣宣了韓國整容技巧有多發達的電影之一

故事中有很多滿感人勵志的橋段,總之經典電影就寫感想不介紹了

醜女大翻身是06年的電影女主角是金雅中,後來還有一部電影叫我的PS情人,也滿好看的,兩部電影中金雅中都有展現歌喉,可是搜尋到她的歌曲數量極少,不曉得為什麼,可能真的就唱了這兩部電影的歌曲吧!

那這部電影中比較經典的橋段就是我也有經歷過的-手術台

對!手術台...是個很神奇的東西,你躺上去之後的人生是生是死是起死回生還是迴光返照...都不得而知

不過我去手術不是手術全身啦...我只有手術我的胃而已(我的胃夾網誌)所以我的五官還是我原本的啦!其實電影中只要仔細看,金雅中變胖後真正奇怪的地方只有嘴巴和鼻子而已,其實沒有改變很多,只能說胖胖的漢娜只能說是不好看但耐看(?)

話說這部電影的角色設定是200磅大概是91公斤左右,我想想我在減肥前比200磅還重,其實現在很多人都超過200了說,不過電影中的轉折點是漢娜在聽到心儀的男主角抱持著我們只是利用她而已的想法,讓她愛情的心瞬間破碎,卻又再自殺前被一個非常需要她安撫的整形醫生打電話來找他希望她能幫助他心靈平靜,而漢娜去找他整形開始,是一個極大的轉折點,故事中說漢娜消失了一年,我絕對相信一年能讓一個人瘦下來,變漂亮這件事情,只是變漂亮之後呢?

在電影中的漢娜是一個有極度美聲但是長得不入眼的角色,他有天賦,個性也善良,但是卻處處受到危難,被假借男友之名行騙術之實的人騙了30萬,被好朋友嫌,被自己的同事瞧不起,但是大家卻又都想要他的好,其實講時在一點,他的同事都是靠他的聲音在吃飯的,所以當他不見的時候其實應該很多人都非常著急才對,也有很多人因為這樣會停擺工作才對,不過電影中完全沒有闡述到這一塊,其實我有點不相信

當然變漂亮之後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可以吸引到很多目光,會很有人氣...可是這些對她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啊!唯獨有改變的應該是她又可以親近他心儀的男生,然後更貼近的跟他合作

這部電影最後的結局漢娜說她想念以前的自己,即使不受歡迎,不被人愛,但是依然很純真善良記得自己是誰要什麼,我想這應該是最終電影要傳達給每個覺得自己外觀有很多缺點的人好好的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件事情。

變漂亮之後不代表不用努力,不代表好運會從天而降更不代表所有人都會愛你,喜歡你...一個胖子把自己弄健康,弄漂亮了,只是一個里程碑象徵你有征服過自己...有對自己負起責任訓練過自己,有下定決心過...

我想真正的美麗應該從內而外,健康,有氣質,自然會讓人有美麗的感覺,真的倒也不用每個人都把眼睛弄的超大,然後超愛撒嬌...我認識很多女生長的不算頂級美女但是每個人都過得很快樂幸福,重點是這些女生都超有內涵,而且很幽默風趣,有自信,這才是走得長久的根本吧!

最後這部電影畢竟是一部愛情喜劇,所謂的愛情喜劇就是以愛情為主軸,加上一些好笑誇張的內容,所以女主角當然到了最後追求的還是愛情,當然她的愛情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不過他的事業和親情友情倒是都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