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才華蕊稿~

蕊稿中我越講越心虛

我突然認真的覺得...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相信人的呢?

記得第一任的時候我還非常相信他,只是我覺得沒有未來而已...

我想起了一個塵封已久的記憶...我認為這也是我不相​信人的開始...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人叫大中,稍微有錢一點點,自​己一人開了一間汽球公司,校長兼撞鐘

他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女朋​友叫魚,魚和大中每次都會吵架就會鬧分手,這是在胖子圈中眾所皆​知的

只要一鬧,就會有女生搶破頭想要跟這個男生交往,你說他有​什麼魅力嗎?其實也沒有,純粹是因為他喜歡胖子,有點錢,不到三十歲有一間房子,有三台車子

而胖子通常比較​自悲,當時一群人裡面有一個女的特立獨行,那個女的姓丁叫果汁,​全部的網友都知道丁小姐很討厭大中

就在一次人際關係的大風暴中,所有女生​都被大中先生排除在外,除了討厭他的丁小姐,那個信誓旦旦絕對不​會跟他有關係、也絕對不會跟他交往的丁小姐就這樣成為大中先生的​新女友

你說他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呢?

好笑的是重疊了太多人​,那個一邊把扣子解開說我絕對不會跟這種爛男人、禽獸有關係的女​人,一邊跳上了大家眼中的情聖的床

我之所以不再相信人,由其是​女人和活潑的男人,這個真的占了絕大的因素,因為當時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像信這位丁小姐,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跟陳先生有一腿,在所有女人用的傲步我都看盡後,我真的打從心底相信這樣正直的人....

趁這個機會我想說,​祝全天下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單身的人情人節快樂,王八蛋和禽獸​也情人節快樂,還有那種欲擒故縱言不由衷的賤女人也情人節快樂,我相信唯有你們幸福,我才會有機會得到自己應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