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舞步不是很了解的我其實去欣賞男主角們的肌肉和女主角們的漂亮臉蛋和身材的!!!

這是一部敘述著夢與愛的電影,前面兩集沒看過,不過第三集是跟愛雪粒去看的~信義威秀的3D品質果然比較高!真的非常有立體感~可是我這個白癡忘記帶隱形眼鏡,電影放映過程多整付眼鏡一直壓在我的鼻頭上,漢堡王的漢堡汁又弄得我全身都是...有夠恨的!


其實我非常喜歡國標舞,群舞和排舞,如果那種街舞我反而比較不會看,但是電影裡面他們很整齊的跳舞或者按照音樂裡面而有劇情的時候,反而讓我非常熱血沸騰,覺得很開心,裡面一直提到的是夢想和跳舞的關係,所以我突然在電影中想到了,一種你能夠持續做就算被打槍依然熱血沸騰而且從中感到無限的快樂的事情,就是夢想!

在電影中所有跳舞的人都借由舞蹈感受到了夢想的真實,跳舞是他們的生活經驗,這無關乎他們無家可歸,無關乎他們沒有親人疼愛,無關乎全世界他們所愛的人不在乎他們,而是這是他們表現生活的方式就是他們的生活經驗!!!

追逐夢想真是美麗又浪漫的事情啊!!!!!!!!

片中用的音樂有SEX AND THE CITY 2的主題曲~我好愛那首歌

-----------------------------------------------------------

昨天我去應徵政大的社會學習發展研究中心的職缺,他們要寫生活經驗,我突然感受到,這不片子裡面就說了很多生活經驗的話題,我太早寄出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