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典型的傭兵電影~但是真正好看的是一些非常豪氣的爆破場面和特效,說真的我好想知道怎麼把人的頭炸掉,這樣的電影效果到底怎麼出來的,還有神的身體對半轟掉...

場面一開始就是營救任務,中間傑森史塔森的手機還響起,席維斯史特龍還問說,那是什麼聲音~這段超好笑,裡面當然有男人口味的愛情場面,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聖誕節是一個專情的男人,在任務一結束後他首先立刻飛奔女友家,帶著她最愛的玫瑰紅酒和美麗的血鑽戒指,沒想到女友已經另有男人了,讓他非常切心,女友有意想挽回,因為她覺得他的心離她好遙遠她覺得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回來,是做什麼的,寂寞的時候他人又找不到不在身邊,BLABLA...

第二次任務回來後他又去找她,卻看到她臉上出現了被揍過的痕跡,聖誕節一氣之下就跑去揍了那個搶他女人的男人,還說了一句非常男人的話:現在你知道我是什麼職業了吧?妳應該要等我的!說完就載著她的女友回家了~真是太男人的表現了!

如果我受欺負的時候,有個男人肯站出來保護我說,有必要這樣說話嗎?你在氣什麼啦!或者不要欺負我女朋友!~~~嘖嘖!該有多好呢?

接下來就是席維斯史特龍的愛情故事了,這部片裡李連杰出現的打鬥場面真的非常短,但跟其他演員比起來,真的算是非常充裕展現他的拳腳功夫和輕巧的武打動作,李連杰在裡面試演的是一個對於婚姻家庭非常嚮往的人,所以他每次談都先談錢,說是要給家人,其實他根本沒有家人,不過多存點總是會有退休的一天的!

而阿諾州長...出現的只有一個教堂內的場景,看來州長生活相當忙碌啊!真的會去選總統嗎XD

這部片子cp值很高阿!!!非常GOOOD的電影!

裡面的音樂也相當不錯~都是些很棒的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