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很多人討厭看大陸的電影,但是老實說,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大陸的電影雖然節奏緊密度不如他們的電視劇,但是其實是非常可看的,最起碼最近我看的兩三部電影都讓我覺得非常ok

今天介紹大家看的一部電影是我的美女老闆~男主角是何潤東,女主角是景甜(超正)


 這部片子是滿可愛的一部片子,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愛情喜劇咩,你能怎麼要求?不過我更喜歡他裡面提到的幾個話題

1.為什麼出去約會都要男生出錢?
2.假如有機會讓你跟有錢人在一起但是要你放棄你現在的自己,你會放棄自己還是?


劇中的小愛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而大熊則是飾演一個每天戰戰兢兢的程序作業員,在大雄剛開始認識小愛的時候就是一個不斷的衰到爆的開始(請記住:如果你很衰,那麼愛情開始時你會很幸運,如果你本來就很幸運,那麼愛情開始時你會衰到爆,這是很正常的XD),先是被誤認為是吃飯沒付錢的無賴,然後失業,後來又被誤認為是色狼進女廁,最後還打輸撞球成為小愛的階下奴...

其實小愛當然知道大雄不是一個吃飯不付錢的無賴,或許也知道他不是有意要進女廁,不過她沒想到居然有人玩遊戲也會輸

當然最後小愛就默默的把大雄拐進他們公司作業服務員,下了班之後又變成了大雄平常認識的小愛,每天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這感覺真不錯~小時候叫玩伴,長大叫談戀愛,所以他們開始談起戀愛來了,漸漸的...小愛讓大熊在他們公司升上去成了經理,這當然會讓人很眼紅,來沒多久就爬上了大家都想上去的位置,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母愛偉大的地方,後來更誇張的是小愛怕大熊太累而把工作交給其他人執行,這就是女人像小孩的地方,總要對方陪,卻忽略了其實每個人都是需要成就的....

------------------------------------------------------------------------------------------
電影MV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Yu17c6cfo

看過電影看MV會覺得歌詞合理,但是還沒看之前聽會覺得感動

再看這部電影之前先看過MV了~所以被勾起了無限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