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動作喜劇片
缺點是看到豆豆先生我就笑啦~呵

這部片子很好玩,一對已經結婚五六年的夫妻,在經歷每天早上五點半被孩子們吵醒,送孩子去學校,每個周末的難得約會,有一次再造訪一對已經分居的朋友夫婦時,無意間男人的對話和女人的對話都讓雙方之間產生了漣漪,於是他們相約前往都市內的餐廳吃飯(新紐澤西到曼哈頓),卻因為沒有事前訂位,而苦苦等候的同時,男方決定做出大膽的行動-冒用人家的訂位用餐,但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展開了一場騎麗的夜晚....

故事裡面演男主角的當然是豆豆先生,女生我倒是不太熟,不過裡面演保母的可是一個我很熟的人物,演保母的人是演目前當紅影集-八卦天後的布萊兒,裡面的演技還是一樣讓人有高傲的感覺XD

不過當然了這是一部喜劇片,還是有可以讓人省思的地方,夫妻久了尤其有小孩難免會因此而錯失了品常生活的滋味,男女朋友也是一樣的,大家如果都想各自做個字的事情,那你的世界沒有我我的世界沒有你,沒有我們只有彼此各自,難免會吵架會錯過些什麼,今天看到爽報上寫了一個女生說想跟男生結婚,但是男生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的態度,讓他非常擔心婚後是不是也這樣?

雖然不會讓我心有戚戚焉,但是會讓我覺得,有時候不管男生女生,即便是小氣,也應該要避免自私,有時候多為對方想想,多為別人想想,只要不要喪失掉自己的權益,我想都是無傷大雅的吧?愛是那麼無私的奉獻才有那麼多偉大美麗的故事,不是只有傳說可以做的到,人也可以做的到的,試著為你身邊的人體貼的想想吧,有時候他們只是欠缺你的一個體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