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最近一直聽一些很沉重的歌曲 A-Lin的歌,歌詞一直都很不錯,重點是他的嗓音很特別,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在聽的歌是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現在我很幸福、以前以後....都是同一張專輯的歌

你要的自由是什麼呢?我要的自由是快樂,還有在一起的幸福,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這些你都給的起但是你不願意。

在當我想跟你溝通的時候,你逃走了,在大家問起你的時候,我要裝做沒事,但是其實我心裡痛的要死,你以為我喜歡跟你吵架嗎?要不是你幼稚的要死又那麼愛面子,你以為誰會想跟你講有的沒的?

大概我分手認識我們的人大家都在鼓掌,鬆一口氣,只有我自己心痛吧!

不過我不會再心痛了,因為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我應該追求的事情了,分手這句話你不是沒有說過,不是所有你忘記的事情都代表你沒說過,這種事情我不會隨便栽贓,但是你卻咬著我開口說分手,有證據,不能收回這件事情,在大家面前你裝的那麼親密,害我以為我們和好了,直到大家又開始問起,我才不得不逼著頭皮去問你要你給我一個承諾,但是看來,又是我自己自以為是的認為,原來你還是想跟我當朋友,那就當一輩子的朋友吧!

給你人生最大的忠告,不要幼稚,不要把大家想的跟你一樣,讓你失了面子不代表不喜歡你,有時候讓你失面子只是不小心的,不是每個人都是故意的,妳在我們分手的三天內你就告訴你家人,證明了你也有心分手,一點都不尊重也不想挽回,我提的每個夢,每個未來你都覺得人生中充滿變數,一點都不想努力,每個夢你都覺得沉重,跟你再一起我越來越寂寞,你永遠拿不定自己的主意像個孩子一樣,是我太犯賤,才會想要一直提醒你照顧你,我應該要讓你被唾棄被笑死。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讓你知道你的朋友連說話的時候正眼都不看你,一點都不尊重你,就像你不尊重我一樣,要花多少時間你才能明白,會告訴你這些事情的人才是真的關心你的,你被你弟不尊重慣了,你也開始不尊重愛你的人,把別人的心賤踏在地,我愛你我覺得我一直都很直得,最起碼我沒懷疑過,但是你讓我感受不出安全感,我提分手你也不想挽留,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想交我這個朋友....所以~算了~我不會再為你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