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必玩的東西就是無名
我在無名上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索性把他們全部加到我的好友裡

熟不熟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認識他們所以把他們加進去
那你說不認識的呢?
認不認識就更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喜歡他們所以把他們加進去
那你說他們喜歡我嗎?
你只要進去他們的連結好友裡絕對找不到我
所以這只是我個人單方面行為
那你說...這樣不好吧?
怎麼會不好呢?
我個人的經驗法則 就我個人十分難交不到朋友
所以別人不找我最起碼我可以留下別人的聯絡方式吧?
--------------------------------------------------------------------------------------------------------------------------------------
仔細想想我好像是那種顧人怨的人種
所以才交不到朋友
不過這似乎不在這篇日記的討論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