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自己的堅持到底是有必要還是沒必要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篇報導
他說現在大學生的自殺比率很高
最高14%最低也有7.7%
裡面我斷章取意截一點下來

他說:沒有辦法肯定自己的人較容易想自殺

我想想...每次我被人家放鳥
或是人家出去完沒找我我就會有那種我是不是不重要的感覺進而我就會否定自己的存在性
不過想想好像都是我無聊的時候才會有那種想法....


我是不是太無聊沒事做?

= =.....唉...~!!!


真的想要找點事情來證明自己活在世界上啦
我不想要再回到過去那種有點誇張的生活了
我不喜歡那種用感情來證明自己活著的生活
太空虛太無耐了...這樣的行徑不但不對
就我個人認為根本是神經病...

不想要以人家的嘴吧來證明自己可以....到底要怎麼作才對呢?
我的堅持....到底有沒有錯呢?


然後我現在到底要發什麼牢騷我們先回歸正題....講一講都偏差掉了= =講到我的私生活是怎麼回是?
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自想我是不是要繼續一下自己的堅持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啦~所以照灌列敲敲朋友~
然後我親愛的朋友就告訴我:我們要去台中,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想我說:好阿~
然後他就說:那問學長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那不如叫我媽一起去(因為我哥住台中前陣子車禍)
他們就說:不行啦~這樣人太多車子坐不下
我:怎麼會呢?我,我媽,你,司機,剛剛好阿
友:不對還有一對情侶....
我:...大家掰掰玩的快樂點

我的堅持就是不跟情侶出門,我不知道這個堅持到底是不是好的,但我知道眼不見為淨這句話
我看到情侶我會不爽...不爽我就會發脾氣...發脾氣整個行程就會變的無聊...因為我會不說話...所以我不跟情侶出門....= =

不過其實我想要發牢騷....
今天若是朋友們約好了就這樣出門,那我一句話都不會說
但是你今天出門還告訴我,順道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然後結論說車子做不下
那這樣我就不知道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心態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了
再來
明明上禮拜跟情侶出門不開心的就是那個問我要不要去的朋友
這裡拜又跟情侶出去....
這樣應該叫做學不乖?還是太犯賤?
然後每次無聊就敲我
不無聊要出去玩的時候也沒問過我
假設我今天不堅持己見我也跟著要去台中呢?
他們會怎麼說?
我想應該也是告訴我車子坐不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