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醉阿~
不是喝酒的麻醉~因為我不會喝酒~(6瓶冰火就茫了)

那到底在醉什麼呢?
看別人的相簿看到天亮~夢到跟不認識的一群人去社遊~K漫畫一K K了5個小時然後去上班
對大學生的第一個暑假~恩~荒唐~!!!
不過~沒關係啦~20個年頭第一次這樣過~感覺....不錯(?)

這個暑假認識不少人~有可愛的漂亮的好玩的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在幹一件侵犯人家隱私權的事......
= =唉.....(我該不該感嘆這是自己與生據來的變態個性呢?)

然後....這個暑假把好朋友們都得罪光了....我該說什麼呢?
沒有人找我出去玩~沒有人想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