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都泡在家裡~原因是因為沒錢~~~~~~~

不過這到不是我感嘆的重點~

這是我在心理壓抑很久很久的事情



認識我的人好像都知道~我的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至目前沒有的男朋友都是在網路上面交的

然後居於這層關係我非常喜歡在網路上面認識人~因為外表可以靠敘述~真不真實到無所謂~

重點是由網路接觸可以過濾掉那些只會講廢話的白痴~這其中當然還包括我自己也是那個白痴

然後咧~資訊爆發~網路氾濫~所以聰明的新新人類把老一輩世代傳承的職業一一放到網路上

結合了資訊科技的文明~就連所謂的職稱都有所不同了~



以前人家說~靠牆的(台語) 賣的 探賈匝謀 ......現在人家合稱為 元妹.........

報章雜誌又說~西門町一帶有很多元妹~身材圓圓胸部大大...尤為網路更多

就這樣錯誤訊息一傳十 十傳百~

變成網路上只要是胖胖的女生都很欠幹 之後又繼續演變成 網路上只要是女生都是欠人家捅的

(這是我碰到的~不要反我~我不是想要批判網路)

這樣到底算什麼?

沒有理由沒有道理 一上網一進聊天室看到女生就問 要不要出來過夜?已經是我聽到的家常便飯了~不然就是要不要出來看mtv?(mtv是很不錯的休閒場所~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沒錢開房間的男人和女人做愛做的事情的好去處)

有一次我心情好回了一個約做愛的~他是輔大的學生~唸什麼管理係之類的吧 ~!!!我說: 我身材很差ㄟ~你要跟我出去玩唷?他說 : 沒差吧~我只是想做愛反正可以放進去不用錢就好……想法已經被現實所困惑時…最好重新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否則掉入迷思的漩渦之時~將會變成被人牽著走的老虎

又再者…網路上人家都會問~上來做什麼阿?我都會說逛逛

有些人就會說~你有沒有男朋友阿?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阿?

對於沒有見過面的女生~應答沒兩三句~就要做人家男朋友不是很奇怪嗎?

有一陣子我蠻清心的~遇到問同樣問題的垃圾~撇開這個疑問我問他:你交女有要幹麻?

他說可以有人陪阿~我說朋友也可以陪你阿~他說朋友不一樣女友可以抱朋友不能抱

(抱=做愛~不是擁抱~看官們想法別單蠢啦!!!)

當你無心去讓一個人幸福的時後最好還是先設身處地為人家想想~否則當墜入地獄化身為不知足的貪心鬼時~將是令人唾棄的開始

接下來.....徵這個字~時常用在利益交換上?

我時常在及時通裡收到~徵求女友~

以前看到不足以掛齒~但是後來有一次心情極差~看到家族留言板上有一個新加入的會員

po了一篇文章~他說~徵求女友一名~身高155以上170以下~體重70以上100以下~以下是我的即時通YAHOO:xxxxx

看到此時我忍不住回了 : 月薪多少…

反正也刪不掉了~所以就不管他了~不久他也回了我~ㄍㄢˋ…你妓女阿…我是要徵女友~….板上的男男女女立刻作出回應~有些人哭訴有些人加入辱罵行列

到了晚上進聊天室~立刻有一個網友抓著我就大罵~賤貨笨女人之類的…

原因版主嚴禁聲明~不能公開徵女友男友~我問他害他機會變少了嗎?他說都是我害的!害到他什麼反正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這種人碰多了也沒有很想在繼續跟他魯濫下去~之後這個人連續一個月照三餐送語言暴力給我~然後被我用垃圾名單擋住順道把他的髒話大全分享到家族跟雅虎警衛~現在怎樣了我不是很清楚說….

感情不是交易為什麼可以用徵這個字來形容彼此?

最後是….劈腿~我跟第一個男友分手是因為他覺得我劈腿….那時候進入高三不愛唸書已經是我應該背負責任的時候~加上跟男友分手簡直是雪上加霜….隨便唸隨便考好歹現在也混個技院在唸~

我一直覺得要是我夠愛一個人~他的快樂就是我的開心~所以之後交的男人我都很信任他們對他們管的也不多~不過或許是我太寬心了~一個不管跑步見了我也不會很在乎(1m)…第二個就算了(2W)~到了第三個(3d)~邁入第六任…真的很認真去管了…哪有用?

還不是一樣~跟前女友死恢復燃~搞到最後我變成什麼?居於人家之內的第三者?他跟我說他們分手了~朋友們也都知道~後來又合好了變成是我的不對?是我介入…在後來變成是我到貼上去~..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人不對~只有合適和不合適~抓住愛情的人不見得抓住了幸福~抓住幸福的人或許只差臨門一腳把幸福收進箱子裡卻又步小心讓他溜掉了

今天看到電視愛上九點半 吳宗憲主持的節目~

他訪問的是蔡淑真跟陳思旋兩個名模

講到劈腿…陳思旋是冷靜的跟男友分手~蔡淑真是痛哭失聲~看到那一段我了解她的感受~

也覺得或許吳宗憲的直率是OK的~

對蔡淑真的男友劈腿~吳宗憲說:難道講個對不起我把你給上了!講個對不起就算是分手了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