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鬼魂很多年了....或許不應該這樣發表這篇抱怨的文章
或許這樣發表之後又會得罪很多人
不過.....那又怎麼樣
話說在人家眼裡我到底是什麼~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一定不會是好朋友~不過絕對會是好同學
為什麼????????????
因為好朋友是有難同當有苦同享的~無論好或壞都會一起挺對方
好同學就不一樣囉~你性格好就是好同學
你好商量就是好同學~你出席率高就是好同學~你人緣好大家有是都想到要你幫忙就是好同學...好朋友不在身邊可以找好同學陪你說話~好同學會幫你把煩惱和無聊吃下肚子裡消化掉~這就是好同學....好同學的定義不知不覺變的很廣泛

為什麼我是好同學不是好朋友?因為我知道~當我無聊的時候我認為的好朋友會說~因為你沒打給我們阿....因為我知道~當我想找人出去的時候我認為的好朋友會說~不好意思我現在沒空....因為我知道當我問我認為的好朋友為什麼出去玩的時候沒找我...他們會回答我
~因為我們覺得你不喜歡...因為我知道當我難過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當場說是不是因為什麼什麼原因所以你難過....

簡單的說這些我認為的好朋友沒有人了解我

我可以充當任何時候你們無聊的玩伴 卻不能夠取代你們心中朋友的位置....我不是很了解這是為什麼~不過我知道我不必在花心思在你們身上去尋找我要的答案了..........................
因為你們打從一開始就把我排擠在外,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找過我的打算,所以說....憑什麼要我把你們當朋友?
有事情才會說...佩穎~~~小江~~~沒事的時候呢?
或許有些時候找過我 但是又不是我每次都有時間
一次定生死 會不會太過分?
漫畫展 我從來沒說過我沒興趣...有興趣不必表現在臉上讓你知道我有多熱忱吧?
唱歌 我確實唱的不好也不喜歡花大錢去唱歌 可是你們可以硬凹身上沒錢的人借錢去唱歌為什麼不用同樣的方式凹我跟你們一起去同樂??

這已經抱怨不知道幾百次的事情了~反正也過了~沒什麼好說的~
算算去~沒朋友我還有自己~做個無聊人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可以找到夥伴~目前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